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3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2023年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首页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作者:王蕾 编辑:田芮溪 来源:研究生院

民大新闻网讯  近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 2023 年辽宁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辽教通〔2024〕4号),我校推荐申报的3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2023年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我校已有10篇学位论文获此荣誉。


学位论文写作是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衡量学生学术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关键环节。近年来,学校着眼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通过加强研究生科研训练、完善学位论文关键环节规章制度、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健全内部质量保障体系等措施,布局学位论文全过程质量监控,形成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下一步,研究生院将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持以抓落实为重点,抓基层为方向,抓学风为重要方法,在加强管理上下功夫,继续强化过程管理,抓住关键环节质量监控,狠抓学位论文质量,持续落实研究生质量提升计划,全力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