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邀请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张殿龙开展甲状腺知识健康讲座

首页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作者:杨琨 编辑:李德万 来源:党委统战部

民大新闻网讯  为引导师生关注自身健康,提高基本健康素养,3月26日,学校邀请九三学社大连市副主委、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张殿龙教授作《甲状腺结节都需要治疗吗?》专题讲座,帮助师生了解甲状腺相关知识。


张殿龙教授结合临床治疗经验和真实案例,从什么是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结节的良恶性筛查方法、检查方法以及体检中发现甲状腺结节的处理等方面进行讲解,并提醒大家关注健康,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治疗。在交流互动环节中,教职工们就自己关心的一些甲状腺结节问题结合自己的体检报告或病例向张教授进行咨询,张教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耐心、专业的解答。通过活动的开展,教职工们对甲状腺结节的防治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健康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由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学校卫生所共同举办。下一步,党委统战部将继续发挥统战优势,在加强团结联合中凝聚人心,坚持把提升统战工作贡献率作为目标追求,聚焦教职工“所需”,展现统战“所能”,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中,体现统战担当、彰显统战力量、展现统战作为。


活动前,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彪,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包和平,九三学社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负责人等与张殿龙教授座谈交流。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