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举办第十二期教学沙龙活动

首页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作者:徐娟 编辑:李德万 来源: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民大新闻网讯  3月15日,学校举办第十二期教师教学沙龙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林参加活动,并以“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培育”为主题进行讲座。



冯林结合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具体案例,分享了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等方面的经验与方法,介绍了教学成果总结的一般流程,凝练技巧、注意事项以及教学改革项目立项书的撰写方法。并对现场教师就教学成果的培育、凝练和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交流回答。


冯林要求全体教师要把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教学质量作为首要任务,积极参与教学改革,不断探索实践,勇于创新,切实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水平。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对教学改革和教学成果奖培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为下一步教学成果奖的培育、申报明确了方向,将主动投身教育教学改革,立足教学实践,开拓创新,不断培育出高质量的教学成果。


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青年教师,骨干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