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承担的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智库课题顺利开题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作者:王巍 编辑:杨琨

民大新闻网讯  5月26日,由我校承担的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智库课题《推动软件产业升级,促进数字经济加快发展》开题评审报告会在大连市委会议室召开。中共大连市委政研室、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市政协研究室等相关领导以及市有关局(委)负责人担任评审组专家。会议由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市决咨委秘书长卢威主持。


《推动软件产业升级,促进数字经济加快发展》课题由我校大连市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治理战略研究智库承担。智库首席专家、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云健教授作为负责人,从项目背景意义、大连目前软件产业现状和问题、国内外城市先进经验和数字经济背景下大连软件产业升级对策等方面作了开题汇报。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本项目对强化大连市软件产业创新发展能力、推动大连市软件产业升级、促进大连市数字经济加快发展的重要意义,一致通过评审。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