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六次、七次会议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作者:戴向平 编辑:杨琨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六次、七次会议,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法人代表郝强,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戴向平主持。


会议增补了刘锐同志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增补孙海超同志为第二届理事会监事。郝强充分肯定了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两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位理事、监事对学校基金会工作的辛苦付出和大力支持,希望基金会未来取得更大的业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同日,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七次会议,选举刘锐同志为第二届理事会新一任理事长、法人代表。新当选的刘锐表示,将继续团结基金会全体同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与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的联系,拓宽捐赠渠道,争取募集更多的资金,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审定了2022年基金会业务报告及经费收支情况,研究了2023年基金会主要工作。截至2022年底,学校基金会共募集社会各类资金400余万元,资助在校本科生、研究生1万余人。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