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金普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金州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于洋一行来校调研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作者:田芮溪 来源:党委宣传部

民大新闻网讯  3月1日,金普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金州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于洋一行来校调研。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明华与调研组进行座谈并陪同考察。



陈明华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金普新区为学校发展建设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陈明华表示,近年来,学校积极服务地方,从人才、智力、技术等方面回馈新区,将教学资源转化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智力资源、创新成果。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新区合作力度,建立沟通机制,促进校地共建、人才共育,合力打造基础教育标杆,实现互利共赢,为数字金普建设贡献民大力量。


于洋对学校在以教带学促进科研成果落地,服务金普新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于洋表示,金普新区区域空间广阔、产业门类齐全,希望学校稳步提升办学规模、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与新区政府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共同在服务数字经济产业、生命健康生物医药产业、集成电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现代农业产业和化工产业等新赛道贡献新力量、谱写新篇章。



在校期间,于洋一行参观了学校办学整体情况宣传展板、生物技术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设计学院教学成果展、文冠果产业国家创新联盟。


金普新区相关工作人员,学校各相关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