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贵州省铜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通贤一行来校调研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作者:于开爽 编辑:田芮溪 来源:招生就业处

民大新闻网讯  2月20日,贵州省铜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通贤一行到学校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永东与调研组进行座谈并陪同考察。



黄永东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铜仁市教育局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对铜仁的帮扶与协作,积极发挥智力优势,助力民族地区人才培养,充分聚焦铜仁地区人才培养需求,切实履行学校育人职责,持续推进武陵山片区(铜仁)本科、预科招生工作。今后,我校将继续充分发挥国家民委的政策优势、大连的区位优势以及学校的自身优势,在科技服务、人才培养、干部培训、文化保护和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与铜仁市开展更广阔、更深入的协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为铜仁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献计出力。


叶通贤对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铜仁市教育局对学校多年来对铜仁市在发展规划、经济建设等方面的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学校今后继续加大对铜仁市各方面的指导与帮助,持续推进地方教育服务工作,助力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喜春、教务处处长袁传军、学生处处长徐绍文分别对铜仁籍学生招生就业情况、专业建设及专业特色情况、学生管理及学生发展情况向代表团进行了介绍。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学校电商学院、建筑馆、文冠果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生物技术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铜仁市各区县招生考试机构工作人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