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辽宁省第十一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中获奖

首页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作者:孙振琳 编辑:杨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辽宁省第十一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四位教师获得优异成绩,其中张帆老师获一等奖,郑艳艳、江世鑫两位老师获二等奖,王艳卓老师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自2022年4月份启动开始,经校级选拔,共有来自省内94所高校的354名教师进入复赛,经复赛选拔,共有89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我校4位教师最终挺进决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深厚的理论功底、扎实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力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推动思政课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质量和育人实效。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