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获批4个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4日 作者:王蕾 编辑:杨琨 来源:研究生院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及部分示范基地检查评估结果的通知》,我校组织推荐的4个基地全部入选。同时,我校2019年获批的2个辽宁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顺利通过检查评估。


目前,我校已获批14个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研究生院将持续深入推进《大连民族大学关于深化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具体措施》,深化产教融合和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校内外联合培养机制,发挥好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各级各类实践基地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培养质量。


附:入选名单


序号

基地名称

联合培养单位名称

所属学院

1

英特尔半导体存储技术(大连)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英特尔半导体存储技术(大连)有限公司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

大连捷径科技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大连捷径科技有限公司

理学院

3

中建(大连)生态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中建(大连)生态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环境与资源学院

4

大连森茂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大连森茂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环境与资源学院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