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大连市科技局领导到我校宣讲科技人才政策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作者:王振东  编辑:田芮溪 来源:科技处

民大新闻网讯  10月31日上午,大连市科技局区域科技创新与科技人才处处长汪锦一行到我校开展科技人才政策宣讲。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彪,人事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各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已获得和拟申报大连市科技局人才项目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张树彪首先代表学校对汪锦一行表示欢迎,对大连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和科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始终坚持把人才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坚决贯彻落实大连市委市政府相关政策精神,以市委人才工作会议为契机,全面提升学校人才队伍建设质量。近年来,学校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不断提升学校科学研究水平,在人才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校将持续深入贯彻省委和市委的人才工作战略,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资源优势,主动作为,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汪锦对学校在人才引进、培养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大连市“兴连英才计划”及配套实施细则进行了宣讲。“兴连英才计划”是在“5+22”人才政策体系基础上整合优化,形成了15条计划及配套实施细则,使人才政策更加简化清晰。整合后的“兴连英才计划”及配套实施细则与我市重点发展领域结合,强力支撑大连市创新发展,助力实现GDP“三年过万亿”的目标。希望通过此次宣讲,能够使学校教师更加清晰地了解大连市人才政策,积极申报大连市科技人才计划项目,实现科技成果本地转化。


会上,汪锦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教师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