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作者:宫小淇 编辑:杨琨 来源:党委组织部

民大新闻网讯  10月25日,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明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和关于“道中华”工作相关要求,对推进“道中华”工作和“校园先锋示范岗”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要求,要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和“程序关”,做好党员发展的工作衔接,系统梳理、明确各个时间节点和各项程序步骤,做到质量上靠得住,程序上没问题,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要落实好学校党委各项要求,结合二级党组织实际工作,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破解“两张皮”问题,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要把深化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与“校园先锋示范岗”评选工作以及“两优一先”评比工作等结合起来,统筹考虑、一体推进,通过持续不断的建设,夯实基础,打牢根基,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二级党组织书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二级党组织工作实际,根据学校党委近期部署要求,就推进党建与学校中心工作相融合,通过深化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