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再获佳绩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编辑:杨琨 来源:国际商学院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圆满落幕,我校余明畅团队、陈越团队、周思迪团队获得国赛二等奖;林颖团队、宋权儒团队、韩博团队获得国赛三等奖。


“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是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群体打造的具有高知名度、高含金量及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金融创新实践大赛。本届大赛于今年4月份启动,设有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共吸引全国2550所高校,超61万名大学生参与其中。在国际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所属NU证券投资工作室教师团队的组织和指导下,经过三个多月的激烈拼搏,终于获此佳绩,彰显了工作室成员坚实的证券投资技术理论基础和过硬的证券投资实践能力。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