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 编辑:杨琨 来源:党委组织部

民大新闻网讯  9月30日,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明华主持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慧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有关内容,对上半年“互观互检”问题进行反馈,布置教师党员发展情况摸排和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以及“两个议事规则”巡听旁听工作,进一步布置深化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围绕深入落实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进一步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有效路径,推进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相融合。


会议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落实。下一步,通过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循环审查、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以及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等工作,加强对党建工作指导和监督,发挥考核评价的导向、约束和激励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要求和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目标,积极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组织引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