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设计学院教师战国栋入选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新成员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5日 作者:王怡兰 编辑:杨琨 来源:设计学院

民大新闻网讯日前,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公布2022新晋成员名单,我校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战国栋成功入选,成为中国区仅有的4位入选新成员之一。


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创建于1951年,是国际平面设计界的殿堂级组织,被称为平面设计界的奥林匹克,在国际上享有最崇高的声誉。AGI每年接纳极少数的新成员,由AGI学术评审团在全球被推荐的设计师中选出,筛选十分严格,今年全球共评选出24位AGI新会员,其中,中国新增成员4名。自1980年起,共有47位中国会员入选。


设计学院一直坚持专业学科一体化建设思路,倡导个人研究有特色、团队研究有方向,关注社会真问题、长期坚持不放弃。目前已经形成传统工艺传承、人文纪录片、儿童绘本等业内知名品牌,在城乡文化融合设计、集成创新设计、数字文创设计等领域形成特色方向。本次战国栋成功入选国际平面设计联盟成员,既是对他多年专注字体设计研究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设计学院建立完整的、有特色的学科体系工作的肯定。设计学院将持续深入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落实落细学科建设任务,更好地把学科做强,把师资做优,把成果做大,实现立德树人的发展目标。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