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再获辽宁省公安厅集体一等功荣誉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5日 作者:盛国丰 编辑:杨琨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民大新闻网讯  近日,辽宁省公安厅对2021年度全省企业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进行表彰,我校再次获得集体一等功表彰,这也是我校第五次获得该项荣誉。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的开局之年,从“总体国家安全观”到“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学校始终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与公安机关密切配合,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本着“围绕中心工作,创新内涵建设,服务全校师生,确保安全稳定”的工作理念,以“十个坚决防止”为工作目标,以“日自查、周会商、月检查”制度为抓手,积极夯实平安校园建设举措,全面加强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能力,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促进民族安定团结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切实保障了校园及周边的安全环境。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