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大连民族大学电商学院开课暨巴林右旗第一期电商培训班开班仪式举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编辑:杨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民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民委和学校党委对口帮扶工作要求,服务民族地区发展,推动电商学院资源、模式与民族地区的人才需求和经济发展等国家战略需求有效对接,9月14日,大连民族大学电商学院开课暨巴林右旗第一期电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线上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维民,巴林右旗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拉坦图雅参加开班仪式。


阿拉坦图雅表达了对党委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巴林右旗工作的感谢,希望能够与大连民族大学经常性开展互访交流,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内容,进一步推动校地融合发展。她同时要求参加学习的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上好每一节课,进一步提升理论知识、业务素质,切实把学习的过程变为充电补能的过程和提升自我的过程,为巴林右旗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张维民指出,学校党委切实把定点帮扶巴林右旗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巴林右旗建立起了紧密的“一对一”定点帮扶合作关系,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与清晰的推进路径。电商学院开设的课程专注于培养各种电子商务技能型人才,希望通过学习能够进一步助力学员们普及电子商务知识,提高操作技能,使电子商务成为推动巴林右旗经济发展的又一强大引擎。学校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巴林右旗的对接与沟通,搭建更多平台,积极发挥科技和教育优势,确保对口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开班仪式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电商学院院长刘大志详细介绍了电商学院的培训情况;市场营销系学生代表及巴林右旗学员代表进行发言。


开班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左莉主持。电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市场营销专业相关教师、巴林右旗参加培训的同志、市场营销系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电商学院开课暨巴林右旗第一期电商培训班的举办,是学校对口帮扶的务实举措之一。除了学校相关专业学生外,还有26名来自巴林右旗基层相关工作的学员,将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一同参加为期一个学期的课程学习。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