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学生在2022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编辑:杨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民大新闻网讯  7月24日至8月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协会、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承办的2022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在陕西西安举行。来自全国300余所高校择优选拔出的81支代表队的千余名参赛选手,共同参加了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选拔16名同学组队参加该项赛事,最终斩获民航安全服务技能一等奖、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二等奖、团体综合季军;张一鸣同学获得最佳安全技能奖、“世界旅游小姐金通赛区15强”;张一鸣、赵思博、马跃、孔泉、杨凯博、王友泽6名同学荣获形象大使称号。


大赛历时3天,分为4个项目,作为首次参赛的代表队,我校学子克服组队时间短、大赛经验不足等诸多困难,利用假期时间刻苦训练取得佳绩,凸显了“学在民大”优良学风的重要引领作用,展现了民大学子的风采与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将加强“大学风”建设,坚持“严管厚爱”,持续引导广大学子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读书的坚定决心。


本次系列活动还包括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在9天时间里集中邀请到400余家航空公司、机场集团、企事业单位,进行线上及线下的面试招聘活动。我校共有62名同学参加本次供需对接就业活动,最终收到招聘单位就业签订意向共213人次,其中,签约航空公司40人次,其他岗位173人次,本次就业双选会签约意向率达到97%。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