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再次获得辽宁省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编辑:杨琨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辽宁省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工作推进会在沈阳举行,会议对2021年辽宁省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得先进单位称号,岳玉莲获得先进个人称号。我校继2020年首次获得先进单位称号后再次获此殊荣,获奖名次较之前提升了16名,同时获得5万元奖励。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工作,积极与国家和省级开放平台对接,为学校提供线上线下服务,相关工作获得了上级主管部门及社会的普遍认可。学校将进一步理顺机制、完善制度、搭建平台、细化措施,不断提升开放共享成效,为学校“四个突出”战略实施提供有效支撑。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