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环境与资源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处级干部聘任大会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编辑:杨琨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民大新闻网讯  7月1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班子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精神,新班子成员立足岗位职责,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分解建言献策,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精神,在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四个特别”要求,时刻牢记选择了当领导干部,就是选择了责任,选择了担当,选择了奉献,选择了日后要充满正能量的带领群众去干事创业。


会议要求,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做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的“指挥棒”,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提高凝聚力。要立足当下,全面梳理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点任务和难题,进一步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要牢记责任使命,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不负重托,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