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人文社科处传达学习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编辑:杨琨 来源:人文社科处

民大新闻网讯  7月4日,人文社科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在工作中牢牢把握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四个特别”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记住“选择了当领导干部,就是选择了责任,选择了担当,选择了奉献,选择了日后要充满正能量的带领群众去干事创业。”要对党忠诚,团结协作,敢闯实干,作风优良,珍惜机遇、不负重托,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以科学、认真的态度,把人文社科管理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业务和制度的学习,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工作主动探索和实践,提升工作实效。要认真落实部门工作职责,真抓实干,甘于奉献,积极服务,为深入实施学校“四个突出”战略发展思路,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贡献力量。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