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作者:江世鑫 编辑:杨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民大新闻网讯  7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精神,新班子成员和学院教师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勇担重任、攻坚克难,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四个特别”要求,时刻牢记选择了当领导干部,就是选择了责任,选择了担当,选择了奉献,选择了日后要充满正能量的带领群众去干事创业。


会议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精心研判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实施学校“四个突出”战略,推进落实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梳理学院当前重点任务和难题,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不负重托,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