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传达学习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作者:崔杰 编辑:杨琨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民大新闻网讯  7月4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召开部门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精神。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充分交流、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部门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四个特别”要求,时刻牢记选择了当领导干部,就是选择了责任,选择了担当,选择了奉献,选择了日后要充满正能量的带领群众去干事创业。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强化政治能力,做对党忠诚的干部;强化班子建设能力,做团结协作的干部;强化干事创业能力,做敢闯实干的干部;强化廉洁自律能力,做作风优良的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珍惜机遇、不负重托,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会议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理论政策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要注重工作研究和实践,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部门全体人员表示,在新一届部门班子带领下,认真落实部门工作职责,真抓实干,团结协作,为深化新时代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近期研究生招生、培养、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就业及导师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