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传达学习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编辑:杨琨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民大新闻网讯  6月30日,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精神。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新一届领导干部要牢记责任、担当、奉献意识,要带好头、当好表率,带领群众去干事创业。要有“全校一盘棋”的意识,带头服从大局,共同协作,各司其职,不打折扣地执行学校党委的整体部署要求。要面对新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打造新时期有担当有作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深入实施学校“四个突出”战略,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部门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到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扬保卫人员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冲锋在前、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在巩固原有安全保卫措施及方案的基础上,继续开拓进取,求真务实,不断提高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校园的平安与稳定。


会议最后结合近期学校安全保卫工作重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