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处传达学习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编辑:杨琨 来源:学生处

民大新闻网讯  6月29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处召开部门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精神。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充分交流、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精神,在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四个特别”要求,时刻牢记选择了当领导干部,就是选择了责任,选择了担当,选择了奉献,选择了日后要充满正能量的带领群众去干事创业。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珍惜机遇、不负重托,做干净担当的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能力、班子建设能力、干事创业能力、廉洁自律能力,做对党忠诚的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保持工作连续性,确保工作交接平稳有序。一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持续将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发挥班导师、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积极作用,多角度多层面梳理排查网络安全、心理健康、疫情防控等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着力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二是扎实推进金石滩校区暑期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学生工作值班制度,统筹谋划暑期家访工作,在打通教育管理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上下功夫。三是继续关注学生就业考研、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实际需求,通过调查问卷、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及时回应学生的合理诉求,将“爱生如子”的校园文化落到实处,引导学生将“爱校如家”的行动自觉落到实处。


部门全体人员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工作实践中,秉承民大精神,充分发扬精益求精的评估精神,百折不挠的更名精神和申硕精神,锐意进取的征地精神,深入实施学校“四个突出”战略,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