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编辑:杨琨

民大新闻网讯  6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班子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精神,新班子成员结合会议要求,积极围绕抓好班子建设,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分解建言献策,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为“关键少数”,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要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干事热情、拼搏奉献的意志品质,秉承民大精神,遇到急难险重任务要能够豁得出去、顶得上去,努力创造经得起学校党委、广大师生和历史检验的业绩。


会议要求,接下来的几年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新一届学院班子要牢记责任使命,带头落实学校“四个突出”战略,带头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的达成,带头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用学习去提升境界、用行动去养成习惯、用业绩去稳固信任,在加快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


会议要求,利用7月初的一周左右时间,组织开展学院“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落实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精神,全面梳理学院当前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客观分析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类“卡脖子”问题,主动寻求解决现有问题的管用举措,合力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形成干事创业的崭新精神面貌。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