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传达学习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编辑:杨琨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民大新闻网讯  6月29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召开部门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精神,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了体会和感受。


会议指出,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牢牢把握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四个特别”要求,彰显了学校党委坚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把真正能干事、能干成事、能干好事的领导干部选用上来的信心,也彰显了学校党委努力打造新时期有担当有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决心,更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新一届领导干部的期许和信任。


会议强调,选择了当领导干部,就是选择了责任,选择了担当,选择了奉献,选择了日后要充满正能量的带领群众去干事创业;要强化政治能力、班子建设能力、干事创业能力、廉洁自律能力,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年轻干部要坚持老实为人、踏实做事,讲真话、讲实话,保持心境澄明,朝气蓬勃,让人迎面就能感受到年轻干部应有的清澈和纯粹。


会议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从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的角度认识岗位、思考工作;要坚定信念、干事担事,敢于坚持原则、敢于直面矛盾和问题,做事公道正派、没有私心;要持续加强学习,勤于思考,要努力做业务知识的“政策通”“活字典”,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本领。


部门全体人员表示,将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传承上一届班子奠定的良好工作基础和优秀经验,守正创新、求真务实,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中留下扎实脚印,在深入实施学校“四个突出”战略,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的征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