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作者:杨琨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民大新闻网讯  6月28日,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召开部门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大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会议强调,部门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转变观念,适应变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发展的要求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牢记选择了当领导干部,就是选择了责任,选择了担当,选择了奉献,选择了日后要充满正能量的带领群众去干事创业。要强化政治能力、班子建设能力、干事创业能力、廉洁自律能力,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会议要求,面对新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干部要不负党委的重托和信任,主动作为,苦干实干,切实担负起学校宣传、统战工作责任。要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能,在履职尽责中建功立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以更坚定的发展自信、更清晰的思路举措、更自觉的担当作为,脚踏实地,接续奋斗,为深入实施学校“四个突出”战略,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部门全体人员表示,今后将严格落实部门工作职责,不断提高宣传、统战工作质量,饱含工作热情,追求精益求精,努力为学校宣传、统战工作再创佳绩。


会议还对近期宣传、统战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