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教师在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取得佳绩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编辑:融媒体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人员名单。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邹德磊、国际商学院邹靖获得一等奖。环境与资源学院欧晓霞,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董莹获得二等奖。土木工程学院高云莉,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刘红梅,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赵英、环境与资源学院杨红、土木工程学院李姗姗、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刘海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巍等7位教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推荐包括学院初赛、学校决赛两个环节,共有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48名教师参赛。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以持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推进“课程育人”为目标,采取“赛训结合,以赛促训”的方式,围绕教学设计创新、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撰写和教学视频录制等,面向全体任课教师组织开展专题培训指导,同时为入围省复赛教师聘请专家一对一辅导,为教师教学创新水平的提高提供支持与保障。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将继续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深入开展“智慧教学”“课程思政”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系列培训,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积极探索教学模式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