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集体备课战疫情 共同上好思政大课: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伟大抗疫精神宣讲集体备课会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作者:江世鑫 编辑:融媒体中心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民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辽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以及学校党委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5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全校思政课专兼职教师集体备课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教学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帅以《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题作专题讲座。他结合国内疫情防控工作,指出“动态清零”是中国防控疫情的制胜“法宝”,思政课教师应深刻领会疫情防控“动态清零”总方针,讲清楚、讲透彻中国实行的防疫策略,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王帅老师还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挖掘先进感人事迹,呈现了一堂既有深度又有温度的“大思政课”。


集体备课会后,全体思政课教师将于近期依托“课程思政”平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伟大抗疫精神宣讲工作,引导师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