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与西北民族大学联合培养2022届法律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编辑:融媒体中心 来源:文法学院

民大新闻网讯 根据培养进程要求,西北民族大学组织学位授权点和培养单位,于5月15日以钉钉直播线上答辩方式开展了2022届法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其中,我校与西北民族大学联合培养的8名研究生均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西北民族大学本届法律硕士毕业生包括2019级(非法本法硕)研究生和2020级(法本法硕)研究生共61人,在我校全程培养的2019级研究生(非法本法硕)5人、2020级研究生(法本法硕)3人,共计8人参加本次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会共分为6个会场,每位答辩人在汇报和答辩环节之后,答辩组老师都作出细致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过答辩委员会投票表决,共评选出13篇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其中,1名同学学位论文获评优秀,其它同学学位论文获评良好及合格。


此次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根据西北民族大学规定,严格实行预答辩导师组负责制。委托第三方平台采取“双盲”评审方式进行通讯评议工作,优化评审打分意见的精确性,评审专家意见分为同意答辩、修改论文后答辩、修改论文后再送审、不同意答辩四个等级。


本次联合培养法律硕士研究生8名学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通过,标志着两校联合培养工作效果良好,也再次检验了我校联合培养法律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为我校法律硕士学位点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