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党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 编辑:融媒体中心 来源:党委组织部

民大新闻网讯 5月15日,党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常委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部署和学校青年师生座谈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的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和国家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组工干部将立足岗位职责,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落实措施,坚决把学校党委常委会、学校青年师生座谈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党委组织部要按照党委部署和要求,自觉站在保证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认真做好重视培养和发展青年党员,切实研究解决共青团事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热情关心、严格要求团干部,推动各级团组织在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进程中勇于作为,当好先锋。


会议还对近期开展的两场党建工作“互观互检”活动进行分析总结,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