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3项课题项目获批2022年全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课题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立项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作者:杨琨 来源:党委统战部

民大新闻网讯  5月6日,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确定2022年全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立项课题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立项项目的通知》,我校3项课题项目获批立项。


按照相关部署安排,省专家评审、工委委务会研究同意,确定42项课题为2022年全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立项课题,20个项目为2022年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立项项目。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广泛开展动员,组织各单位部门教师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着眼辽宁统战工作实际开展统战课题调研,组织评审推荐,最终由张利国申报的《马克思人学视域下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任峰申报的《实现我国宗教中国化的经验、问题与对策研究》获批高校统战理论研究立项课题。由徐绍文申报的《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月”为载体 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获批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立项项目。


下一步,党委统战部将把统战理论研究课题和工作实践创新项目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加强统战工作的具体抓手,加强组织管理,为课题项目出成果、上水平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服务,确保按时完成研究和实践任务。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