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研究生在第六届辽宁省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作者:时伟超 编辑:米怀飞 来源:研究生院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由辽宁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六届辽宁省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报名参赛的项目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仪器仪表产业校企联盟和沈阳工业大学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辽宁省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电子信息类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提高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促进研究生工程实践素质的提高,共有来自全省的153支队伍参赛。自竞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组织相关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赛前指导。此次获奖的4个项目均来自我校与大连日佳电子有限公司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省级示范基地,由冯冲、施展两位老师协同该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共同指导完成,充分体现了校企联合研究生培养模式的优势。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组织研究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相关活动,在实践创新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获奖项目一览表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