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上被通报表扬

首页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6日 作者:宫小淇 编辑:米怀飞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民大新闻网讯 4月12日至13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共同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线上培训会。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国资助系统应用情况,在本专科和研究生子系统中各通报表扬15所高校。我校与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三所高校在两个子系统应用情况中同时受到通报表扬。


本次培训会的主要任务是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总结部署学生资助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持续推进资助系统全面应用与数据质量提升,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提档升级。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培训会要求,全力保障学生资助网络和信息安全,确保各项资助数据“应录尽录、应审尽审”,不断提升学生资助信息化水平,努力构建精准资助体系,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