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科普•吃出健康”科学饮食公益宣传活动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民大新闻网讯 5月11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赴大连金普新区东居小学开展科学饮食公益宣传活动。学院食品工程系师生、东居小学校领导、大连金百合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东居小学学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食品工程系主任冮洁老师作了“中小学生营养健康知识”主题讲座,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何为安全健康的饮食,解释了食物中的各营养成分对人体成长的作用,指出了饮食中普遍存在的一些误区,提出了合理的饮食建议与日常生活中自我饮食管理方式。我校学生代表向大家发放了健康饮食指导书及科学饮食调查问卷。

活动期间,我校师生、东居小学校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健康饮食指导、如何提供健康校餐等问题展开讨论。我校下一步将继续与金普新区多所中小学开展公益宣传活动,藉此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

(信息来源 周俊宇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