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民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了解我校留学生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在校留学生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困惑,结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有关要求,5月9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学院留学生辅导员、相关教师以及留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留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从课堂教学、专业学习、课外活动、生活设施等方面提出各自关心的问题,并发表了个人意见及建议。与会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通过面对面近距离交流,教师和管理人员更好地了解了汉语基础薄弱的留学生们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将逐条梳理,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加以改进,努力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

(信息来源 李倩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