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学校2017“知网杯”资源检索大赛决赛举行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民大新闻网讯 5月5日下午,由我校图书馆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共同举办的2017“知网杯”资源检索大赛决赛在金石滩校区举行。

本届“知网杯”资源检索大赛以中国知网的平台功能和检索常识为主题,设预赛与决赛两场。大赛于4月11日开赛,经过10天的网上预赛,最终两个校区分别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进行了三轮激烈角逐,最终,生命科学学院李亚茹、蒋元元同学斩获冠军。杜智殊馆长对整个赛程做了精彩点评和总结,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了解图书馆的电子资源,更充分的利用这些资源,打牢专业基础,提高文化涵养。

本次赛事的举办进一步深化了中国知网在我校的宣传和普及,同时也对图书馆其他电子资源的利用起到了推动作用。图书馆还将陆续举办多种形式的资源推广和检索大赛,让更多的同学走进图书馆,掌握开启人类知识宝库的“钥匙”。

(信息来源 陈新颜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