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2017年“团结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民大新闻网讯 为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日前,校团委联合体育教育研究部举办2017年“团结杯”足球赛。

本次足球赛在开发区校区和金石滩校区同时进行。球场上青春气息洋溢,运动员们为各自的学院荣誉而奋力拼搏,在共享竞技欢乐的同时,谱写着活力赞歌。每一次争抢、射门都会引来全场欢呼,场面火爆、热情四射。球队之间你来我往,队员们在球场上默契配合,快速传球,奋力拼抢,享受着比赛的激情。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鏖战,最终,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分获开发区校区冠亚季军,经济管理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金石滩校区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以大力发展校园足球为契机,以建设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为出发点。赛前,校学生会在体育教学研究部、校团委指导教师的组织下,就比赛规则、领队会、裁判执法、安全事项和保险事宜等作了详细安排,有力保障了比赛现场的秩序。赛事进行中,各参赛学院认真准备,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到场观看助威,有力激发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的意识和勇于拼搏的精神,促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进身心健康。

(信息来源 学生记者 李佰洋 蒋暄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