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被授予“大连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培训基地”试点单位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9日

民大新闻网讯 为巩固院校禁毒宣传教育成果,助推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常态化,日前,第十届大连市“全民普法周”组委会授予我校等7所学校为首批“大连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培训基地”试点单位。

此次试点单位由大连市公安局、大连市总工会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包括我校在内的7所大中小学校参与,主要探讨青少年吸毒深层次的文化和制度问题,分析当代青少年的生理心理特点和滥用毒品的成因,制作一批符合青少年心理、生理特点的宣传作品,投放到大量青少年常见的传播渠道中,打造新型宣传教育模式,以提高青少年禁毒宣传的质量和效果。

近年来我校禁毒工作在上级组织领导下,经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不懈努力,始终坚持打防结合、管控并举的方针,共同推动了校园禁毒工作全面深入开展,为减少毒品危害、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 盛国丰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