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第23届校园之声广播台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我校第23届校园之声广播台换届大会分别在两校区举办。学校党委宣传部、金石滩校区团工委相关负责老师及校园之声广播台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上一届两校区台长王瑀、杨怀钦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感谢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全体成员的积极配合,并对下一届台委会给予了美好期望。随后,金石滩校区团工委书记吴宝宁、广播台指导教师杨琨分别对上一届台委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宣读了两校区新一届台委会名单,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新任第23届开发区校区广播台台长符嘉愉、金石滩校区广播台台长陈歌分别发言,她们表示将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带领校园之声广播台取得更大的成绩。与此同时,新一届台委会将精心准备的礼物一一送给即将离台的成员们,大家依依不舍、真情流露,温情满溢整个场面。

校园之声广播台隶属校党委宣传部,自1995年成立至今已走过23个年头。新一届台委会表示,校园之声广播台将秉承宗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创新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努力服务广大师生,向高水平的广播台目标迈进。

(信息来源 学生记者 许源 刘乙萱 张程程)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