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在2017大连市未来职场精英挑战赛上取得佳绩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民大新闻网讯 6月18日,大连市未来职场精英挑战赛总决赛在辽宁师范大学落下帷幕,国际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刘微同学获得第四名,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梁学忠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由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和大连弘程伟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以“点燃就业梦想,提升就业能力”为主题,20多位企业负责人担任评委。决赛包括自我介绍、无领导小组讨论、辩论赛、压力面试等四个环节,重点考察学生的思考力、创造力、执行力、团队精神、沟通能力、抗压能力等职场素质。现场评委对参赛选手做了精彩点评,分享了职场经验,是学生求职择业、职场生活的宝贵财富,使年轻学子真正有了面试、职场、职业的概念,唤起了同学们的职业意识。

学校认真组织挑战赛校园选拔赛,先后进行了海选报名、路演实战、复赛展示、校园决赛等,历时两个多月。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毕业生就业服务,举办更多有益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的赛事活动,增加学生就业资本,增强职场适应能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层次,营造良好的校园职业文化。

(信息来源 王红峰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