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2017高校教学环境信息化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民大新闻网讯 6月2日,2017高校教学环境信息化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中国人民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总工程师夏卫,学校教务处处长周文书以及来自大连市17个高校信息化工作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何韶君主持。

会上,何韶君主任、周文书处长分别致辞,向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概况。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刘岩以“互联网+背景下教学环境优化”为题进行了经验分享,详细讲述了我校在多媒体教学环境建设与优化方面的经验与思考。夏卫总工程师做了专题学术报告。与会代表共同探讨了多媒体技术在高校教学环境中的发展和建设等问题,实地考察了我校多媒体网络监控室、多媒体教室、网络核心机房和校园卡服务部等,并就共同关注的实际问题与我校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教学环境是现代教育教学活动中重要构成要素,提升学校多媒体系统管理质量与建设速度,是现代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水平与质量的基本保障。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将持续规划和建设适应信息技术发展进程的现代教学环境,为实现我校智慧教育和智慧校园的建设目标作出贡献。

(信息来源 吴颖慧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