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主我青春 持骋梦想”第七届民族之声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民大新闻网讯 放飞主持梦想,绽放璀璨星光。6月2日,我校第七届“主我青春 驰骋梦想”民族之声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太阳鸟报告厅落下帷幕。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金普新区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闫蕾、大连禾苗艺术工作室总监孙赫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联合主办,校园之声广播台承办,历时1个月,经过学院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经济管理学院,机电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等11个学院的16名选手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本场比赛分为搭档主持、才艺展示、短片配音、模拟主持、辩论对决五个环节。开场秀中选手们闪亮登场,得体的服装、大方的动作展现了自己的独特气质和精神风貌;在搭档主持环节中,选手们分别以新闻、音乐、科普、时尚等不同的节目形式在限定时间内展示了自己的主持风格和主持能力,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在才艺展示环节中,不论是乐器演奏、舞蹈表演、国画展示还是歌曲演绎,选手们各显神通,在舞台上绽放出了自己最美丽自信的一面;在短片配音环节中,选手们惟妙惟肖地还原了经典电影片段、公益广告、天气预报等节目,引得现场的观众掌声、尖叫声不断;最后的辩论对决环节中,选手们通过自身的感悟,以深刻、独特的视角,对“责任大小是否和能力挂钩”的热点问题做出分析和评述,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经过激烈地角逐,文法学院的萨楚拉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的李苗获得银奖,外国语学院的田芳华和国际商学院的张超迪获得铜奖,娜尔克扎·努尔穆罕默德、塞娅、于鹏等十名选手获十佳主持人称号,大赛同时还评选了最具潜力奖、最具舞台魅力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才艺奖等。赛后,本届大赛冠军萨楚拉说道,自己在本次比赛中收获颇丰,与其他选手台上竞技,台下交流,在这一过程中,收获成长,也收获了友谊。

作为一项校园品牌活动,民族之声主持人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为热爱播音主持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受到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热烈欢迎。伴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拥有梦想、热爱舞台的学生加入其中,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蓬勃发展。

(学生记者 方颖 韩羽茜 责任编辑 杨琨)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