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意大利萨勒诺大学教师Annalisa Pontis博士来校讲学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民大新闻网讯 5月22日至25日,意大利萨勒诺大学教师Annalisa Pontis博士来校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讲学,内容包括意大利语入门及意大利文化讲座。

Annalisa Pontis博士的授课浅显易懂,详实有趣,吸引了两个校区学生的积极参与。参与课程的同学们表示,通过聆听课程,接触了意大利语及意大利文化,拓宽了视野,感受到多元文化。Annalisa博士对我校学生积极好学的态度留下深刻印象,欢迎同学们到意大利萨勒诺大学交流学习。

我校于2015年11月与意大利萨勒诺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建立了合作关系。Annalisa博士的讲学活动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为两校在教学和科研领域的进一步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信息来源 徐彤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