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主我青春 持骋梦想”第七届民族之声主持人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民大新闻网讯 掷地有声展风采,妙语连珠拼才华。5月21日晚,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校园之声广播台承办的“主我青春 持骋梦想”第七届民族之声主持人大赛复赛在金石滩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沈阳音乐学院广播台、鲁迅美术学院广播台及我校广播台、社团联合会、校学生会、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担任评委。

大赛自5月5日全面开启以来,经过各学院初赛选拔,46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复赛,同台争锋。复赛由学院团体搭档、妙语连珠及搭档即兴主持三个环节组成。学院战中选手们表现充满激情与活力,其中生命科学学院4名参赛选手举止自然大方,搭配喜庆的红色背景图进行春晚模拟主持,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观众仿佛置身热闹的春晚中连连拍手叫好;妙语连珠环节中,面对所抽取的三个不关联的词语,选手们创意层出不穷,巧妙的放在了2分钟的演讲中,展现了极强的应变与反应能力;第三轮搭档即兴主持中10组选手表现优异,其中,第5组选手激情澎湃的电视购物类主持,反应机敏令人印象深刻。经过三轮的层层筛选,娜尔扎克·努尔默罕默德、安达、赵安琪等16名选手晋级决赛。赛后,成功晋级的选手赵安琪表示,主持人大赛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历练,不但提高了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同时也收获了与搭档的友谊,希望在接下来的决赛中能稳定发挥,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决赛将于6月2日在太阳鸟报告厅举行。通过声音的形式诠释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传播身边的温暖,凝聚正能量,为每一位有才华、有梦想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信息来源 学生记者 唐婵郁 责任编辑 杨琨)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