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做合格共产党员——新学期学校党校培训班开班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民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学生党员发展教育管理,9月24日上午,新学期学校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分别在开发区校区和金石滩校区举行。各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本期培训班375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袁传军、正处级组织员王利民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培训动员。

袁传军部长作动员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一直坚决贯彻党中央有关精神要求,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并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党校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党校要以党性教育为主要职责,时刻坚持党校姓党原则不动摇。他希望学员们通过党校培训的熔炉,增强党性锻炼,坚持学做结合,努力做到从思想上入党;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争做思想政治的表率、专业学习的标兵、班级管理的骨干、民族团结的模范、寝室生活的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四个合格”党员,积极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代表全体学员庄严承诺,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党校培训,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本期培训班为期四周,将聘请有关专家教授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和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道路自信等内容;安排获省、市优秀大学生党员标兵荣誉称号的学生党员作事迹报告;组织学员参观思想政治教育基地以及开展社会实践和研讨等环节。

(信息来源 李丽娜 责任编辑 杨琨)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