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我们的相遇”留学生主题系列活动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民大新闻网讯 9月22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中外学生交流会,这也意味着学院留学生主题系列活动“我们的相遇”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中外学生参加。在进行自我介绍后,中国学生与留学生进行互动,做起了“你演我猜”的小游戏,中国学生细心为留学生讲解游戏规则,让留学生同学逐渐融入到游戏之中。随后,同学们进行了短暂的自由交流讨论并建立了微信群。

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为中外学生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加深了不同国家学生之间的情谊,提升了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帮助初到中国的留学生更快地适应在华留学生活。据了解,本次交流会是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本学期留学生系列活动的第一期,日后将陆续开展相关留学生活动,丰富留学生的在华留学生活。

(信息来源 仲子衡 责任编辑李素梅)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