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退休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民大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及退休干部党总支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9月19日,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干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在连近40名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办法》,通报学校近期召开的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审核评估等近期学校的主要工作情况。退休干部办公室主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王玉良向与会老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实施办法》,并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在各党支部成立党小组,提高党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号召全体退休党员干部进一步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上退休办公室还对学校本学期退休干部工作及重阳节举办的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后,党委宣讲团成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白屯教授为大家作了《思想动员 理论准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几点体会》专题辅导报告。白教授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背景,讲话的基本精神,讲话的新思想和新提法。旁征博引,逻辑缜密,生动活泼,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信息来源 郭洁 责任编辑 杨琨)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