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兰州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9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获团体二等奖1项,个人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为学校赢得殊荣。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堪称“图学界的奥林匹克”。大赛分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和水利类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全能、尺规绘图、建模单项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83所高校、445支代表队、1000多名教师和2916名同学参赛。

附:获奖情况

(信息来源 范伟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