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

我校在大连市第二十六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首页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大连市数学学会公布大连市第二十六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结果,代表我校参赛的100名同学中有58人获奖,获奖人数较往年有大幅提高。同时,我校获大连市大学生数学竞赛团体二等奖。

此次竞赛是由大连市数学学会主办,旨在加强我市各高校数学专业和公共基础课高等数学的教学,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全国数学竞赛选拔较为突出的数学人才。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提早动手,广泛动员,在学生大一学习高等数学时,就通过课堂和竞赛等活动广泛宣传;组织授课有经验的老教师每周末为有意愿参加数学竞赛的同学义务辅导;专门建立数学竞赛QQ群,与同学们交流学习方法,答疑解惑,为学生们提供帮助和服务;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教务处等部门在经费和条件保障方面也提供了大量帮助。

理学院将以大连市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契机,积极深化数学公共基础课的教学和课程改革,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我校公共数学基础课的教学质量。

(信息来源 楚振艳 责任编辑 米怀飞)

分享
检测到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这会影响网站的显示效果, 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浏览体验。